晴時多雲

中職》兄弟把呂彥青升上一軍 本週是否先發未定

2022/04/12 18:11

兄弟呂彥青。(資料照,記者廖耀東攝)

〔記者徐正揚/台中報導〕中信兄弟今天把呂彥青升上一軍,遞補昨天把謝榮豪下放二軍的空缺,總教練林威助表示,呂彥青今天先放在牛棚,本週是否會先發還要討論。

中信本週有4場比賽,除了鄭凱文、泰迪、象魔力各扛1場,還需要1位本土投手,由於廖乙忠於7日下二軍、吳哲源10日才出賽,呂彥青有機會直接進入輪值,但林威助說「還要討論。」

呂彥青在春訓時感覺肩膀不適,雖沒受傷只是疲勞,卻因此無法趕上開季,7日在二軍先發對樂天二軍,用62球投4局失1分,原本規劃在二軍再投1場,把用球數拉到80球。

林威助表示,考量牛棚表現不理想,與呂彥青溝通後,本週就讓他上來一軍,先以中繼為主,還沒考慮何時回先發輪值,「最近比較缺牛棚,需要有人cover一下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