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領到中信兄弟總冠軍戒指 林智勝:很棒的回憶

2022/04/12 19:38

林智勝轉隊味全龍後首次到洲際球場出賽,賽前從中信兄弟副董事長高英傑手中領到總冠軍戒指。(記者廖耀東攝)

〔記者徐正揚/台中報導〕林智勝轉隊味全龍後今天首次到洲際球場出賽,賽前還從中信兄弟副董事長高英傑手中領到總冠軍戒指,他向昔日隊友比出去年台灣大賽的以手繞頭的「阿強手勢」,認為在中信的6年是很好的回憶。

林智勝指出,轉隊後首次回洲際沒有走錯休息室,賽前與中信教練、球員打招呼卻沒有多聊,「兄弟的練習比較拘謹、嚴肅,賽前練習時不方便打擾他們。」

林智勝轉隊味全龍後首次到洲際球場出賽,向昔日隊友比出去年台灣大賽的「阿強手勢」。(記者廖耀東攝)

林智勝表示,自己有過2次轉隊經驗,很珍惜還能在場上比賽,感謝中信慈善基金會辜仲諒董事長對棒球的付出,「再次恭喜他們終於拿到總冠軍,董事長真的付出很多,會讓球隊更加茁壯。」

林智勝認為,拿到總冠軍戒指真的很開心,因為馬上就要比賽,不會有太多情緒,「因為是一起拿到的總冠軍,那種感覺要一起走過的人才會懂,在中信的6年是很好的回憶。」

林智勝(中)轉隊後首次回到洲際球場,賽前與昔日隊友打招呼。(中信球團提供)

林智勝(左)轉隊後首次回到洲際球場,張志豪恭喜他打破中職全壘打紀錄。(中信球團提供)

林智勝(左)轉隊後首次回到洲際球場,趁賽前練習空檔與王威晨閒聊。(中信球團提供)

林智勝(右)轉隊後首次回到洲際球場,賽前與江坤宇打招呼。(中信球團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