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湯優盃》桃田賢斗、山口茜領銜! 日本夢幻陣容力拚奪回世界冠軍

2022/04/13 06:50

湯優盃羽球團體賽將在5月8日於泰國點燃戰火,日本隊昨公布男、女團陣容,由桃田賢斗、山口茜領銜出擊。(資料照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2022年湯優盃羽球團體賽將在5月8日於泰國點燃戰火,日本隊昨公布男、女團陣容,由桃田賢斗、山口茜領銜出擊。

男團湯瑪斯盃,日本與馬來西亞、英格蘭、紐西蘭分在D組;女團優霸盃部分,日本與印尼、法國、德國同在A組。

日本男團由桃田賢斗擔任隊長,他喊話要率隊拿下睽違8年的冠軍,「上次止步4強,沒有取得滿意的結果,這次希望大家齊心協力,以冠軍為目標而努力。」

日本女團前一次在優霸盃奪冠是2018年,本屆是高橋沙也加勝任隊長一職,上屆日本女團闖進決賽,但不敵中國屈居亞軍,高橋沙也加說道:「上次獲得亞軍有些不甘心,這次我們將再度齊心協力,以冠軍為目標一場一場努力。」

日本湯瑪斯盃參賽名單:桃田賢斗、常山幹太、西本拳太、奈良岡功大、保木卓朗/小林優吾、古賀輝/齋藤太一、竹内義憲/松居圭一郎、渡邊勇大。

日本優霸盃參賽名單:山口茜、奥原希望、高橋沙也加、郡司莉子、福島由紀/廣田彩花、松本麻佑/永原和可那、志田千陽/松山奈未、松友美佐紀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