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日職》慘!連續30局一分未得 軟銀寫睽違6年恥辱紀錄

2022/04/12 21:21

軟銀近3場一分未得,寫下睽違6年的難堪紀錄。(取自推特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洋聯龍頭軟銀今以0:3遭羅德完封,吞下本季首次連敗,而且近3場一分未得,寫下睽違6年的難堪紀錄。

前8局兩隊一分未得,軟銀9上因失誤種下敗因,單局讓羅德拿下3分,9下軟銀最後一局反攻,一度無人出局攻占一二壘,但最終欠缺適時一擊,遭對手完封吞敗。

軟銀遭遇本季首次連敗,而且近3場分數都掛蛋,連續30局一分未得,日媒《日刊體育》指出,上回軟銀連續3場比賽沒有得分,已要追溯至2016年。

軟銀監督藤本博史賽後表示:「投手群很努力了,打線要加把勁,因為連續3場比賽被完封,每個人都要抱持著『我來當英雄』的心態,大家必須努力克服現在的狀態,我認為等傷兵回來之後,情況就會有所不同,我們不會重頭喪氣,畢竟還有本錢做調整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