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PLG》揚科維奇+簡浩證明價值 夢想家氣走領航猿終結2連敗

2022/04/12 22:03

揚科維奇上籃得分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林岳甫/桃園報導〕P. LEAGUE+連敗球隊桃園領航猿、台新夢想家,今天在桃園巨蛋交鋒,作客的夢想家靠洋將揚科維奇打出代表作,以及老將簡浩末節關鍵時刻連續得分,最終夢想家以92:87氣走領航猿,終結2連敗,戰績12勝9敗,搶下第4張季後賽門票機會激增。

地主領航猿雖換了總教練,改由顏行書帶兵,但僅換帥首場贏球,再來飽受傷兵所困,吞下5連敗,戰績6勝16敗,排在聯盟倒數第2;2連敗的夢想家狀況也不理想,近4場只勝1場,兩隊前一次交手,夢想家狂勝領航猿34分。

吳永盛抄球後發動快攻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領航猿首節靠「飛翔連線」施顏宗、盧峻翔合力進帳12分,以23:19領先。不過,夢想家第二節還以顏色,簡浩、忻沃克聯手發威,半場打完49:45領先。

易籃後,領航猿一路在後緊追,即使有追成平手卻還是被夢想家小幅拉開,但末節剩2分鐘,靠著吳家駿兩罰俱中取得1分超前,只是簡浩關鍵時刻挺身而出,先靠兩罰再度反超,以及1分05秒又以中距離跳投,率隊奠定勝基。

簡浩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前3場表現平平的揚科維奇,今日打出加入夢想家的代表作,攻下全隊最多28分,致勝功臣簡浩拿13分,另一位洋將布依德15分入袋,忻沃克拿到13分,也成功擺脫連敗,穩住聯盟老四的位置。

彈跳能力驚人的羅賓森此仗放送灌籃美技,攻下全隊最高31分,喬丹14分、吳家駿11分、盧峻翔10分,可惜地主在關鍵時刻只有施晉堯23.94秒投進二分球,卻在19.64秒發生要命失誤,吞下6連敗。

忻沃克上籃得分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羅賓森籃下擺進2分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布依德上籃得分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領航猿落敗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夢想家獲勝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