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PLG》桃園領航猿老毛病再犯 6連敗平隊史最難堪紀錄

2022/04/12 22:34

領航猿吞6連敗,追平球隊上季最長6連敗紀錄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林岳甫/桃園報導〕桃園領航猿今天在主場桃園巨蛋面對台新夢想家,最多領先達10分,以及末節一度取得超前,但關鍵時刻熄火的老毛病再犯,吞下隊史6連敗,想躋身季後賽恐怕不樂觀。

領航猿敗在末節關鍵時刻屢投不中,也讓洋將羅賓森的31分白忙一場。代理主帥顏行書坦言,「我們必須學習如何在關鍵時刻掌握節奏並減少失誤,這都是年輕球員需要學習的。」

顏行書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領航猿本季其實不少球賽都敗在關鍵時刻,顏行書相信經過比賽的磨練,相信年輕球員都有辦法成長。他認為,球隊的防守強度至少有進步,只是偶爾會出現亂流,如何把每一個細節做好,依舊需要改進。

領航猿吞6連敗,追平球隊上季最長6連敗紀錄,戰績6勝17敗,和高雄鋼鐵人共享爐主寶座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