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撞球》剛打完9號球世錦賽 吳坤霖驚傳確診滯留英國

2022/04/12 23:26

「港都魔獸」吳坤霖。(資料照,記者林岳甫攝)

〔記者許明禮/台北報導〕上週剛打完2022年世界花式撞球錦標賽的「港都魔獸」吳坤霖,今晚在個人臉書自爆確診武漢肺炎,必須留在英國等到採檢陰性才能返國。

台灣這次共派出7名選手前往英國角逐9號球世錦賽,其中以「火雲邪神」張榮麟闖進8強表現最佳。曾獲2017年世錦賽銅牌的吳坤霖則在64強敗給挪威的斯基特尼。

吳坤霖在臉書表示,這是他第一次跟大家一起出門,但是無法一起回家,因為他確診武漢肺炎,「除了比賽以外全程戴著口罩的我,比賽後半段身體確實不舒服,但第一時間快篩也都是陰性,所以也硬著頭皮好好打比賽,把身體先壓著,直到比賽結束後要回國前才PCR採陽。」

吳坤霖表示,目前同行夥伴們的身體狀況都沒問題,也都採檢陰性回國中,至於他會在英國待著直到採檢陰性才會自行回國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