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鈴木誠也單場雙響砲!寫史上唯一狂紀錄、登頂全壘打王

2022/04/13 07:27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效力小熊隊的日本強打鈴木誠也,在昨日敲出生涯首轟後,今天對海盜的比賽火力全開,單場雙響砲灌進2分打點,幫助球隊以2:1收下勝利。

鈴木誠也在5上鎖定先發投手昆塔納(Jose Quintana)偏高90.8英哩直球,以102.8英哩的擊球初速,敲出右外野方向陽春彈助隊先馳得點,7上他再次鎖定班達(Anthony Banda)92.6英哩的內角速球,以102.4英哩的擊球初速,掃出左外野方向全壘打,單場雙響炮幫助球隊取得2:0領先。

鈴木誠也單場雙響砲,成為史上第二位大聯盟生涯前4戰3轟的日本人。(美聯社)

海盜在8下才靠著雷諾斯(Bryan Reynolds)的陽春砲追回1分,終場小熊以2:1在客場踢館成功,鈴木誠也包辦球隊所有打點,本場比賽鈴木誠也4打數2安打,吞下1次三振,賽季打擊率高達4成17。

此役為鈴木誠也生涯首度雙響砲,目前賽季3轟登上大聯盟全壘打王寶座,且根據資料指出,鈴木誠也加入大谷翔平,成為史上第二位能在生涯前4場比賽就敲出3轟的日本人。除此之外,鈴木誠也更是自打點於1920年成為正式紀錄後,史上第一個能夠在生涯前4戰灌進8分打點以上,選到4次保送以上的球員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