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開季打擊率1成43...大谷翔平CPR「救」球棒引熱議(影音)

2022/04/13 07:27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天使日籍球星大谷翔平開季狀態不佳,打擊率僅1成43,昨在場邊對球棒進行心肺復甦術(CPR),搞笑舉動也登上官網。

去年以二刀流旋風席捲大聯盟、全票之姿勇奪美聯MVP的大谷翔平,今年能否複製表現是各方矚目焦點,不過他開季慢熱,不僅仍在苦等本季首轟,至今5場比賽21打數僅3安,且只有1支長打,打擊率1成43、吞下5次三振,沒有任何保送。

大谷翔平昨在面對馬林魚的比賽6局就被捕捉到在場邊對著球棒進行CPR,搞笑舉動還登上大聯盟官網,報導就提到:「大谷能投、能打、能跑,但這次的新技能應該是最厲害的。」天使今在主場續戰馬林魚,大谷翔平擔任開路先鋒,能否擺脫低潮值得關注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