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柯瑞本週有望參加球隊完整訓練 力拚首輪G1回歸

2022/04/13 09:57

柯瑞能否在季後賽開打前回歸仍未有進一步消息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勇士一哥柯瑞(Stephen Curry)因左腳韌帶扭傷仍躺在傷兵名單,不過根據球團最新消息指出,他本周將有望回到球隊參與完整訓練,但能否趕上季後賽首戰面對金塊系列賽回歸仍是未知數。

柯瑞在3月17日對戰塞爾提克系列賽不慎遭「聰明哥」史馬特(Marcus Smart)壓傷左腳,至今已缺席將近1個月,勇士也在球隊一哥缺陣這段間陷入低潮,所幸季末拉出一波5連勝才勉強守住西部第3席次。

勇士主帥柯爾(Steve Kerr)透露,目前柯瑞還在每日觀察狀態,他不會讓柯瑞在還未參加對內分組練習前就急著要他復出,球隊計畫這位34歲當家球星能在周五歸隊訓練,但能否在週日對金塊G1出賽仍未有明確答案。

柯爾也提到,柯瑞傷情並不是很好預測,他無法保證何時能夠上場,可能要等到最後一刻才會做出決定。柯瑞本季場均25.5分、6.3助攻、5.2助攻,若勇士少了王牌助陣,將仰賴今年破繭而出的波爾(Jordan Poole)以及K.湯普森(Klay Thompson)等人挺身而出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