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大谷翔平苦吞3K還盜壘失敗 天使靠再見野手選擇奪勝

2022/04/13 10:34

大谷翔平盜壘失敗,單場吞下3K。(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天使隊今天與馬林魚之戰,雖然全隊苦吞15次三振,但最終在9局靠著速度決勝負,用再見野手選擇以4:3奪勝。

天使先發投手山度瓦(Patrick Sandoval)主投4局飆6K失1分非自責分,而馬林魚先發左投魯薩多(Jesus Luzardo)表現更好,主投5局同樣失1分,但狂飆12K,追平隊史5局最多三振紀錄,兩隊前5局打完以1:1平手。

6下天使靠倫登(Anthony Rendon)夯出2分砲取得領先,但馬林魚奇澤姆(Jazz Chisholm)在7上直接回敬一發仰角高達45度的沖天2分砲追平。

9局下半,天使梅菲德(Jack Mayfield)在1出局後靠保送上壘,接著天使更換代跑魏德(Tyler Wade),魏德也展現快腿,用盜壘進佔得點圈,再藉著投手班德(Anthony Bender)的暴投上三壘,捕手史塔西(Max Stassi)隨後敲出游擊方向強襲球,羅哈斯(Miguel Rojas)第一時間沒能接乾淨,再傳本壘已來不及抓到魏德,終場天使就靠速度戰以4:3收勝。

天使日本好手大谷翔平今天前三打席都吞下三振,但在第四打席敲出本場比賽首安,可惜他在盜壘時被對方抓到,不過快腿讓他僅差一點就能盜壘成功,但經過重播輔助後裁判依舊維持原判,這也是他本季第一次盜壘失敗。大谷翔平開季手感不佳,25打數4安,苦吞8K沒有保送,打擊率1成60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