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開幕無安打今天大爆炸! 達比修有寫生涯最恥辱紀錄

2022/04/13 11:09

達比修有今天只投1.2局退場,寫下生涯最短先發紀錄。(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開幕戰主投6局無安打的教士隊日籍強投達比修有,今天作客巨人卻寫下生涯最慘紀錄,投不滿2局退場,單場狂失9分防禦率暴增到10.57。

達比修有今天面對巨人可說是一點辦法都沒有,第一局包含貝爾特(Brandon Belt)的2分彈在內,達比修一共被敲出5支安打,投出2次保送,讓對手整整打一輪才結束。

第二局達比修有狀況依舊沒回穩,開局就先是被安打後投出觸身保送再被安打擠成滿壘,儘管讓對手擊出雙殺,眼看就要只掉1分結束半局,但達比修有再被弗羅雷斯(Wilmer Flores)敲出左外野方向的軟弱安打掉分,也讓教練選擇直接將他給換下場。

達比修有下場後,接替他的克里斯麥(Nabil Crismatt)也沒有壓制住巨人打線,接連被敲出兩支長打,不僅自己掉分,也把達比修有留在壘包上的人都送回來,二局結束教士已經以1:10落後對手9分。

達比修有今天總計投出57球,1.2局寫下生涯最短先發,先前最短為2.2局,一共被打8支安打,投出2次四壞保送與1次觸身保送,送出2K,失掉9分全部都是自責分,防禦率從0暴增到10.57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