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艾德華茲、羅素合砍59分!灰狼力退快艇晉級季後賽

2022/04/13 12:36

艾德華茲豪取30分。(圖片取自灰狼推特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西部附加賽首戰由快艇作客灰狼,灰狼在湯斯(Karl-Anthony Towns)面臨犯規麻煩後,依舊靠著另一位年輕的狀元郎艾德華茲(Anthony Edwards)豪取30分,以及羅素(D'Angelo Russell)29分進帳,以109:104擊敗快艇,將以第七種子的身分迎戰灰熊。

首節主場灰狼命中率不佳僅36.4%,靠艾德華茲一人7分苦撐,反倒是快艇在小莫里斯(Marcus Morris Sr.)、P.喬治(Paul George)、R.傑克森(Reggie Jackson)與N.鮑威爾(Norman Powell)4人聯手下,以26:20領先。次節灰狼湯斯早早陷入4犯的犯規麻煩,但灰狼在艾德華茲與羅素兩人合砍22分帶領下,半場打完反倒以53:51超前快艇2分。

下半場快艇球星P.喬治發威,單節豪取17分進帳,率快艇逆轉戰局,三節打完快艇以84:78逆轉。決勝節快艇一度拉開到93:83雙位數分差,但灰狼沒有放棄,儘管湯斯在7分34秒6犯退場,但他們依舊打出一波7:0攻勢將比數拉近到3分差,迫使快艇叫出暫停。

湯斯深陷犯規麻煩,第四節6犯退場。(美聯社)

暫停過後P.喬治馬上跳投拿2分止血,不過艾德華茲也馬上以2分回應,瑞德(Naz Reid)在下一波搶下進攻籃板放進2分,讓比數剩下1分差,接著快艇2波攻勢沒進,羅素三分命中,幫助灰狼以97:95逆轉比數,後續艾德華茲再爆扣籃框助隊取得4分領先。

快艇巴頓(Nicolas Batum)在3分09秒飆進底角三分助隊追到1分差,不過艾德華茲馬上回敬一顆三分球,隨後快艇進攻未果,羅素又在1分56秒投進後撤步2分,瞬間將比數拉開到6分差,P.喬治1分25秒飆進右側45度角三分,101:104,快艇依舊還有懸念。

不過快艇在59.5秒上籃未進後,艾德華茲38.5秒的上籃要到犯規,他在罰球線上2罰全進,灰狼拉開到5分領先,快艇在暫停後的下波進攻未進也讓他們只能用犯規凍結時間,終場灰狼擊敗快艇,相隔4個球季成功重返季後賽,對手將是第二種子灰熊隊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