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日職》對決學長王柏融被敲安 王彥程仍繳6局無失分好投(影音)

2022/04/13 15:09

王彥程。(圖片取自IG)

〔記者林宥辰/綜合報導〕被日本火腿隊下放二軍調整的王柏融,今天對戰樂天金鷲隊二軍,樂天先發投手正好是同樣來自台灣的王彥程,兩位出身台灣青棒強權穀保家商的學長學弟,在日職二軍遭遇。學長王柏融稍占上風,對戰兩打數,保送和安打各一,但王彥程仍投出6局無失分好投。

王柏融被安排在4棒、左外野手,兩人交手的首打席,是在一壘有人狀況下,還發生有趣插曲,王彥程投球時因重心不穩跌倒,球並未出手而被判了投手犯規,之後保送王柏融。兩人對決的第2打席,王柏融則是擊出直擊右外野全壘打牆邊的安打,但疑因跑壘起步稍慢,被觸殺在二壘前。

王彥程此役投6局用77球,被擊出5安打、4次三振,無失分;王柏融則是單場4次上場打擊,選到2保送、另有1安打和1次滾地球出局。樂天二軍原本首局就有1分進帳,但8局下遭火腿隊逆轉,火腿二軍終場3:1贏球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