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南韓大師賽》林丹接班人!中國翁泓陽上週爆冷稱王 今首輪繼續贏球

2022/04/13 15:14

翁泓陽。(資料照)

〔記者林岳甫/綜合報導〕22歲的中國選手翁泓陽,在上週超級500系列南韓羽球公開賽一路贏球爆冷拿下冠軍,不僅世界排名大躍進,還被封為林丹接班人,他今天在超級300系列南韓光州大師賽以21:19、21:14力退阿爾及利亞的馬邁里,晉級男單16強。

原本世界排名156的翁泓陽上週南韓賽前一天才確定能參賽,想不到他一路獲勝,決賽還以12:21、21:19、21:15逆轉雅加達亞運金牌印尼好手克里斯提,成為3年來首位於超級500以上等級賽事封王的中國男單選手。值得一提的是,他慣用手左手,且扣殺有極具威力,就被中國媒體視為林丹接班人。

翁泓陽今日又擊敗馬邁里,收下近期的6連勝,且本週大師賽其實男單好手不多,前3種子的印度前球王斯里坎特、泰國昆拉武特、泰國王高倫都退賽,翁泓陽能否連兩週稱王,也成為一大焦點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