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日職》王VS.王人生第一次對決 王彥程笑談跌倒「糗場面」

2022/04/13 16:20

王彥程。(資料照,圖片取自太平洋聯盟tv)

〔記者羅志朋/綜合報導〕今天日職二軍火腿對樂天金鷲之戰,同樣出身穀保家商的王柏融和王彥程,兩人生涯首度對戰,首打席王彥程投球時因重心不穩跌倒,球並未出手被判投手犯規,之後保送王柏融。

今天賽後王彥程笑說,「跌倒是因為還沒有很習慣投手丘,柏融學長雖然臉上笑笑的,但感覺就是帶著很強烈企圖心要來對付我。」

此役兩人第2次對決,王柏融敲出直擊右外野全壘打牆邊的安打,因跑壘起步稍慢被觸殺在二壘前,王彥程說,「那個打席非常感謝隊友的幫忙,如果沒有出局的話,接下來會投得非常吃力,這是我人生第一次對戰柏融學長,十分期待下一次再對到他。」

王彥程先發6局被擊出5安打、4次三振,無失分;王柏融4打席選到2保送,另有1安打和1次滾地球出局,火腿二軍終場3:1贏球。王彥程只用了精簡的77球就退場,他表示,今天整體投球感覺還不錯,其實想要再繼續丟下去。

2019年U18世界盃台灣隊奪冠前夕,王彥程與樂天簽下育成選手合約,也是當年U18擊敗日本隊的勝投,加上前一年亞青賽投贏日本,被譽為「日本殺手」,至今他的身分依然是育成選手。

王彥程說,「今年目標當然是轉支配下選手,但季中必須做好自己該做的事,拉長投球局數,投出高品質的球,有實力在一軍展現才是最重要的目標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