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日職》吳念庭連3戰敲安添1打點 西武一分之差險勝火腿

2022/04/13 19:39

賽後報導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西武今迎戰日本火腿,台灣好手吳念庭力扛當家第4棒,連續3場有安打,另有1分打點,西武終場以4:3險勝火腿。

吳念庭擔任先發第4棒守一壘,首打席就發揮「得點圈之鬼」的能力,在二壘有人時,瞄準西武先發投手立野和明的第一球,敲出右外野安打,打回球隊的第2分,而後面3打數未出現安打,此役4打數1安打,另有1分打點和1次三振,打擊率略降至2成90。

西武此役在1、3兩局灌進4分奠定勝基,先發投手松本航繳出7局失3分的優質先發,前4局更無安打無失分,而這3分都是被石井一成所打下的,所幸牛棚投手平良海馬和增田達至接力守成,西武終場就以4:3贏球,松本拿下本季第2勝,而先發3局失4分的立野和明吞下本季首敗。

第九局

西武9上推出增田達至關門,野村佑希敲出左外野安打,阿爾坎塔拉短打,源田壯亮出現守備失誤,火腿無人出局攻占一二壘,石井一成犧牲觸擊推進隊友上二三壘,洋砲努涅茲代打吞K,万波中正敲出二壘高飛球遭接殺,西武終場以4:3險勝火腿。

第八局

奧格雷迪8局下1人出局後獲得四壞球保送,由金子侑司代跑,吳念庭對上古川侑利,擊出游擊滾地球形成雙殺打。

第七局(西武4:3火腿)

阿爾坎塔拉7上敲出右外野二壘安打,石井一成適時敲出中外野安打,幫助火腿追到3:4一分落後。 

第六局

吳念庭6局下第3打席,面對火腿後援投手宮西尚生,纏鬥8球後遭到三振。

第五局(西武4:2火腿)

西武先發投手松本剛前4局投得虎虎生風,只投出1次保送讓對手攻佔得點圈,野村佑希5上突破松本航的封鎖,敲出球隊此役首安,石井一成再補上一發右外野2分砲,幫助火腿追到2:4落後。

第三局(西武4:0火腿)

鈴木將平3局下敲出右外野二壘安打,岸潤一郎犧牲觸擊推進隊友上三壘,奧格雷迪敲出帶有1分打點的右外野二壘安打,吳念庭再度於得點圈有人時上場打擊,立野和明發生暴投,奧格雷迪上三壘,吳念庭敲出二壘平飛球遭接殺。外崎修汰敲出中外野安打送回西武第4分

第一局(西武2:0火腿)

岸潤一郎1局下率先敲安,奧格雷迪擊出右外野二壘安打,助隊先馳得點,吳念庭首打席在二壘有人時,相中立野和明的第一球,適時敲出右外野安打,打回第2分,吳念庭連3戰敲安,西武以2:0領先火腿。

賽前報導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西武今天在主場續戰日本火腿,台灣好手吳念庭擔任先發第4棒一壘手,力拚連3戰敲安,本季打擊率為2成96。

西武先發投手派出25歲右投松本航,本季拿下1勝1敗,防禦率高達5.91,火腿派出24歲小將立野和明應戰,力拚本季第2勝,本季防禦率為3.60。

日本火腿先發打線

1 (中) 淺間 大基
2 (左) 松本 剛
3 (指) 近藤 健介
4 (一) 清宮 幸太郎
5 (三) 野村 佑希
6 (二) 阿爾坎塔拉
7 (游) 石井 一成
8 (捕) 古川 裕大
9 (右) 万波 中正

先發投手:立野 和明

西武先發打線

1 (中) 鈴木 将平
2 (右) 岸 潤一郎
3 (左) 奧格雷迪
4 (一) 吳念庭
5 (二) 外崎 修汰
6 (指) 栗山 巧
7 (三) 維特
8 (捕) 牧野 翔矢
9 (遊) 源田 壮亮

先發投手:松本 航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