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餅總重用娃娃兵 有期許也說重話

2022/04/13 18:04

統一獅總教練林岳平。(記者李惠洲攝)

〔記者吳清正/高雄報導〕統一獅開季就有不少年輕選手上到一軍,昨天更排出2至7棒都不超過21歲的「娃娃兵」打線,統一總教練林岳平表示,這些年輕選手都有很好的能力,打出來會很可怕,但是目前的表現並沒有達到預期,如果不能改變心態,不排除陣容再做微調。

林岳平指出,隊上年輕選手像林子豪、羅暐捷、李丞齡、邱智呈、施冠宇都是能打能跑,如果把潛力發揮出來,會很有破壞力,前提是心態要做一些調整。

林岳平表示,這些年輕選手可以打安打,帳面上只要3支1,打擊率0.333就很漂亮,他們似乎也覺得有安打就滿足了,但是再看深入一些,幾乎都沒有打點,也就是得點圈都打不好,最明顯的例子是昨天對樂天桃猿的第7局,追到只落後1分還無人出局、三壘有人,不需要安打就可以得分,之前有安打的李丞齡和何恆佑卻都被三振,對於自己在什麼狀況下該做什麼事還要學習。

林岳平表示,起用年輕人,教練團就有承擔失敗的心理準備,但是球隊畢竟還是要贏球,如果年輕選手一直沒有表現,還有現在二軍的郭阜林、吳桀睿等人可以用,有可能再調整陣容。

統一獅總教練林岳平。(記者李惠洲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