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高球》企業斥資數億大改造 東華球場將煥然一新

2022/04/13 19:26

東華球場斥資數億翻修,今舉行動土儀式。 (官方提供)

〔記者廖聿偉/台北報導〕國寶集團積極打造高球王國,自從2020年8月接手東華球場後,就致力改造成為台灣最頂級尊榮的高爾夫會所,今舉行了動土典禮,針對景觀改造、車道路平專案、涼亭整建工程等外場做全面性的提升,緊接著還有會館內的改造,包含一樓的法式餐廳、二樓的會員專屬設施、交誼空間、男女衣物間改造、接待大廳、商店⋯等,預估將花費數億元打造。

國寶集團擁有CP值最高的東方之星球場,也有最美海景的黃金海岸球場,如今整建東華球場的二部曲也將展開。

第一階段的會館外牆整修粉刷完成後,緊接著就是今日要動工的景觀工程與路平專案等。營運長湯順甄說:「東華球場十八座球道完全獨立互不干擾,每洞之間都有足夠間距,所以車道特別長,更應該給球友們一條平坦舒適的全新道路。」

除了球場外的建設,會館也將在今年年中陸續發包裝修改造,包括一樓大廳、二樓餐廳、男女洗浴等,重金聘設計師整體做未來高端服務的規劃,更增加新類不同服務設施,對未來球場服務品質上的升級做最真實的準備。

東華球場斥資數億翻修。 (官方提供)

東華球場斥資數億翻修,今舉行動土儀式。 (官方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