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2支首局首打席首球全壘打平本土紀錄 林立不知道之前打過

2022/04/13 19:35

林立。(資料照,記者李惠洲攝)

〔記者吳清正/高雄報導〕樂天桃猿林立昨天轟出生涯第2支首局首打席首球全壘打,追平本土球員紀錄,但是林立不知道之前曾打過,也笑稱昨天的全壘打是運氣好、球找棒子。

林立昨天面對統一獅先發投手江辰晏的全場第1球就開轟,2支首局首打席首球全壘打追平林琨瀚和王勝偉保持本土球員紀錄,聯盟紀錄則是前統一獅洋砲羅偉的4支。

林立表示,首局首打席首球全壘打是很特別的紀錄,但是和其它全壘打並沒有不同的感覺,也不記得以前打過,昨天剛好投手投失投到紅中,很幸運地有掌握到這個失投球,並沒有刻意想要全壘打,還是以設定的球路攻擊為主。

雖然林立說砲轟江辰晏是運氣好,不過,他的確對江辰晏打得特別好,生涯對戰44打數擊出25支安打,包括4支全壘打,打擊率0.568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