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足球》中等學校5人制足球聯賽 青年高中瞄準二連霸

2022/04/13 20:00

110學年度中等學校5人制足球聯賽決賽記者會。(官方提供)

〔記者廖聿偉/台北報導〕110學年度中等學校5人制足球聯賽,將於4月23至28日在台北體育館進行高中女生、高中男生以及國中男生組全國決賽的循環賽賽事,青年高中則宣示要完成2連霸,隊長潘峻源也希望能以全勝之姿封王。

高男組本屆晉級隊伍皆是往年的熟面孔,台中市青年高中能否挑戰衛冕高中男生冠軍獎座,台北市復興高中及民雄農工能否甜蜜復仇?都成為話題。

五人制足球賽制採取循環賽,並沒有四強賽、決賽,潘峻源坦言,「各學校實力接近,每一場都很關鍵,有輸不得的壓力,但我仍提醒隊友穩扎穩打,一場一場贏下來。」

來自排灣族的潘峻源從國小加入五人制足球校隊,在國中就曾拿下聯賽冠軍,本屆將是他學生生涯的告別秀,他透露,「之後我不會以體保生身分升學,會以課業為主,希望能透過大學的學習,幫助家裡的生意。未來足球只會當興趣。」

今年國男組共計有72隊報名參加,參賽隊伍比往年大幅增加10隊,競爭程度堪稱史上最激烈,不僅去年8強隊伍中只有桃園市中興國中及高雄市左營國中2隊晉級,就連去年冠軍臺北市和平高中(國中部)都在激烈的預賽賽事中敗陣淘汰。

高女組部份,高雄市瑞祥高中在去年度達成三連霸的目標後,今年將挑戰四連霸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