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日職》暫居央聯救援王 火球大物打破巨人高懸44年紀錄

2022/04/13 20:56

巨人終結者大勢新人年拿下8次救援成功,打破隊史高懸44年紀錄。(取自讀賣巨人推特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去年選秀第一指名的22歲火球大物大勢,新人球季就扛起讀賣巨人守護神的重擔,今天對戰橫濱DeNA奪下本季第8次救援成功,刷新隊史新人單季最多救援成功的紀錄。

巨人洋投梅賽德斯(Cristopher Mercedes)首局遭遇亂流失1分,丸佳浩3局下率隊反攻,從橫濱先發左投東克樹手中敲出右外野超前3分砲,一棒翻轉戰局,丸佳浩連3戰開轟,儘管橫濱4上追回1分,但巨人下個半局靠著若林晃弘的適時安打再添1分,巨人前5局以4:2領先橫濱。

橫濱在第6局再攻下1分,所幸巨人牛棚及時止血,今村信貴和鍬原拓也都順利守成,終結者大勢9局上也關門成功,助隊以4:3險勝,先發5局5K失3分的梅賽德斯拿下本季第3勝,獨居央聯勝投王,大勢也以8場救援成功高居央聯救援王。

大勢新人年就拿下8場救援成功,打破隊史由角三男(本名角盈男)在1978年球季所創下隊史新人最多7場救援成功的紀錄,而他也將有望持續堆疊屬於自己的障礙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