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金鏞連線經典再現 統一中斷樂天3連勝

2022/04/13 21:55

統一中斷樂天3連勝。(記者李惠洲攝)

〔記者吳清正/高雄報導〕統一獅胡金龍和陳鏞基兩度連棒擊出安打,帶領球隊以5:4力克樂天桃猿,中斷樂天3連勝,把樂天打落排名首位寶座,樂天和味全龍無勝差,勝率0.714落後味全的0.800。

第2局統一靠著2次失誤上壘後,陳重羽二壘打攻下2分,樂天再發生單局的第3次失誤送分,統一取得3:0領先。

3局上樂天林立安打、成晉高飛犧牲打扳回1分,第4局梁家榮、林承飛和張閔勛連續安打再下一城,追到2:3。

3局下半胡金龍和陳鏞基首度連續安打,無人出局攻佔一、二壘,但後繼打者無功而返,第5局林子豪率先安打,胡金龍和陳鏞基再度連棒安打攻下1分,邱智呈再擊出1分打點安打,統一再以5:2領先3分。

金鏞連線經典再現。(記者李惠洲攝)

第8局樂天展開反攻,梁家榮、林承飛和藍寅倫連續安打攻下2分,又追到只落後1分。

統一先發投手潘威倫投到第5局,因為腹部肌肉緊繃退場,緊急登板的王鏡銘中繼2局無失分、無安打,三振和四壞球各1次,拿下暌違將近3年的勝投,上一勝是2019年6月2日,當時對中信兄弟投1局,連續解決3名打者。

潘威倫第5局因為腹部肌肉緊繃退場。(記者李惠洲攝)

王鏡銘中繼2局無失分,勇奪單場MVP。(記者李惠洲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