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附加賽、洋基柯爾先發戰藍鳥 今日賽事預告與轉播

2022/04/14 06:53

洋基王牌柯爾。(資料照,歐新社)

早安!自由體育為您獻上精彩賽事預告與轉播!

NBA附加賽第二天,東部排名第9的老鷹將對決排名第10的黃蜂,兩隊分別由T.楊恩(Trae Young)、小波爾(LaMelo Ball)領軍,只要在此役勝出並接著對7、8名的輸家再奪勝,就能搶下季後賽資格。

另一場則為西部第9的鵜鶘在主場迎戰第10的馬刺,前兩季皆無緣季後賽的馬刺,今年靠著D.穆雷(Dejounte Murray)、K.強森(Keldon Johnson)等人殺進前十,鵜鶘部分則有麥考倫(CJ McCollum)坐鎮。誰能通過搶進季後賽的第一關?敬請鎖定轉播!

大聯盟一場轉播由洋基王牌柯爾(Gerrit Cole)領軍對戰藍鳥貝里歐斯(Jose Berrios)。請準時收看轉播!

中職兩場轉播,味全龍派出林子昱對戰統一獅胡智為,兩人本季勝投皆仍未開張,胡智為前役主投4局就失5分,防禦率飆升至9.00;林子昱同樣先發4局,只失1分,防禦率為2.25。

另一場中信兄弟主場迎戰富邦悍將,將由洋投泰迪面對陳鴻文。敬請鎖定轉播!

NBA附加賽

07:00 黃蜂@老鷹 愛爾達體育1台、ELEVENSPORTS109:30

09:30 馬刺@鵜鶘 緯來體育、愛爾達體育1台

MLB

07:00 藍鳥@洋基 愛爾達體育2台

中職

18:35 味全龍@統一獅 ELEVEN PRIME、愛爾達體育2台、MOMO綜合台

18:35 富邦悍將@中信兄弟 緯來體育台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