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緊急登板奪單場MVP 王鏡銘以為工作人員開玩笑

2022/04/13 22:52

王鏡銘今緊急登板接替受傷退場的先發投手潘威倫,中繼2局無失分、無安打,拿下暌違將近3年的勝投和5年的單場MVP。(記者李惠洲攝)

〔記者吳清正/台北報導〕統一獅王鏡銘今天緊急登板接替受傷退場的先發投手潘威倫,中繼2局無失分、無安打,拿下暌違將近3年的勝投和將近5年的單場MVP,王鏡銘沒想到單場MVP是自己,還以為工作人員開玩笑。

王鏡銘表示,本來就排定擔任第1個中繼投手,所以有心理準備,但是沒想到會這麼突然上場,在場邊還沒有開始熱身,還好自己算是熱得快的人,其實也有幾球沒有投到想要的位置,幸運的是都沒有被打成安打。

王鏡銘上一勝是2019年6月2日,當時對中信兄弟中繼1局,連續解決3名打者,上一次獲選單場MVP則是2017年4月20日,接替受傷的先發投手林子崴,對中信中繼3局無失分。王鏡銘表示,單場MVP對中繼投手是可遇不可求,賽後直接走回休息室,聽到是自己得獎嚇一大跳,還以為是工作人員開玩笑。

王鏡銘拿下單場MVP。(記者李惠洲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