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網球》費爸復出近了!更新訓練狀態樂壞球迷

2022/04/13 23:25

費德爾。(取自IG)

〔記者梁偉銘/綜合報導〕老兵不死!前世界球王費德爾(Roger Federer)雖然休兵長達10個多月,仍堅持不放棄復出機會,這位40歲瑞士老將近來頻頻更新特訓影音和照片,矯健身手證明寶刀未老,更令許多球迷興奮不已,引頸期盼偶像能在拿手草地賽季強勢回歸。

據《每日快報》等英媒報導,費德爾自去年夏天溫布頓錦標賽男單8強落敗後,就因右膝出狀況接連多次動刀,儘管養傷期間退休傳聞四起,坐擁20座大滿貫男單冠軍的現役不老傳奇,始終尋求在熟悉舞台東山再起。

日前費爸個人IG所po出的最近健身房重訓畫面,足讓全球粉絲為之騷動,也受到網壇各界重視,而這位正在積極備戰的老將,先前也才透露,或許最快4、5月,就能回到球場展開進一步練習,並強調自己仍有動力再度出賽。

儘管手術後舊傷恢復一度不如預期,但近來情況似乎好轉,尤其費爸樂於分享的訓練內容持續增加,從移位步法、模擬正反手揮拍等流暢動作來看,都透露出他近期可望復出的正面訊息。 

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

Roger Federer(@rogerfederer)分享的貼文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