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鈴木誠也場場敲安累積9打點! 締造隊史121年唯二紀錄(影音)

2022/04/14 08:11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效力小熊隊的日本強打鈴木誠也,延續昨日單場雙響砲火燙表現,今又敲出帶有打點安打,大聯盟生涯前5戰場場敲安、連4戰有打點進帳,不過小熊終場以2:6敗給海盜。

鈴木誠也擔任先發第5棒守右外野,首打席滾地球出局,4上第二打席在得點圈有人時建功,敲出安打幫助球隊打回第2分,不過也是小熊本場比賽最後一分,6上第三打席外野飛球出局,9上選到保送上壘。

鈴木誠也。(法新社)

鈴木誠也單場3打數敲1安,進帳1打點,選到1保送,賽後打擊率正好4成,開季5場比賽場場敲安,累積9分打點。

小熊記者Meghan Montemurro指出,鈴木誠也生涯在小熊前5戰,每場比賽至少2度上壘,而且都能至少跑回1分或進帳1打點,加入2003年古茲拉尼克(Mark Grudzielanek)的行列,成為自1901年以來,小熊隊史唯二辦到這項紀錄的球員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