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爆轟洋基92億王牌 小葛雷諾寫現代棒球史上珍貴紀錄(影音)

2022/04/14 08:43

小葛雷諾前兩打席都開轟。(圖片取自藍鳥推特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藍鳥全壘打王小葛雷諾(Vladimir Guerrero Jr.)在今天對陣洋基王牌柯爾(Gerrit Cole),前兩打席都敲出全壘打,生涯第8度單場複數全壘打,締造難得紀錄。

小葛雷諾與柯爾首度對決,柯爾在第二顆球就投給他一顆紅中滑球,小葛雷諾也不客氣地將球轟到中外野方向,不過其實該球中外野手希克斯(Aaron Hicks)有機會接殺,但他卻將球「托」向外野大牆外,意外助攻小葛雷諾本場首轟。

第二度對決,這次小葛雷諾不再僥倖,他將柯爾98英哩的內角壞球,硬是用怪力拉出擊球初速達109.1英哩的全壘打,該球飛行距離達427英呎,比今天首轟的416英呎還遠,前4局小葛雷諾包辦球隊所有打點,助隊以3:0領先。

根據紀錄指出,上月剛滿23歲的小葛雷諾,生涯已經有8次單場敲出2轟以上,成為現代棒球史(自1900年起)上,第25位在24歲前締造如此壯舉的球員。同時小葛雷諾8場複數轟比賽,也是藍鳥隊史23歲球員的最高紀錄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