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因性暴力醜聞再遭停職! 本季年薪13億鮑爾還回不來

2022/04/14 09:30

大聯盟與球員工會再度延長鮑爾的停職處分。(資料照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道奇塞揚強投鮑爾(Trevor Bauer)在上個賽季因為捲入性暴力醜聞僅投17場,本季大聯盟和球員工會原本預定他的停職時間到美國時間4月16日,但今天雙方再度同意將他的停職時間延長至4月22日。

31歲的鮑爾在去年6月28日後再也沒有上丘投球,因為他被一名女子指控在性行為時施暴,儘管鮑爾否認所有細節,後續帕薩迪納警方在經過3個月的調查後也於2月8日宣布,鮑爾不會面臨任何有罪訴訟,不過大聯盟與球員工會依舊選擇繼續延長他的停職時間至本月16日,並於今天再度延長至22日。

美媒報導指出,雖然在刑事上鮑爾不會面臨任何訴訟,但大聯盟依然可以就家暴政策將鮑爾禁賽,只不過至今仍不確定聯盟調查什麼時候會結束,並在何時宣布對鮑爾的處置。

鮑爾與道奇隊在2020-21休賽季與道奇簽下3年1.02億美元合約,上個賽季鮑爾出賽17場後就被停職至今,而停職與禁賽的狀況不同,鮑爾依舊可以拿到他在合約中的全額薪水,根據《Baseball Reference》資料顯示,本季鮑爾的年薪達4500萬美元(約新台幣13億)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