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吞下惡意犯規苦果 金塊主力替補季後賽首戰遭禁賽

2022/04/14 10:01

坎帕佐。(資料照,USA TODAY Sports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金塊替補主力坎帕佐(Facundo Campazzo)與勇士季後賽對陣的第一場比賽將無法上場,理由是他在例行賽最後一戰對湖人隊艾靈頓(Wayne Ellington)的惡意犯規。

坎帕佐在例行賽最後一場比賽對艾靈頓犯規將他放倒在地,坎帕佐遭判二級惡意犯規被驅逐出場,聯盟今天決定將他處以1場禁賽,且馬上在季後賽實施,艾靈頓則因為賽後於社群軟體上發表威脅性言論,被聯盟罰2萬美元。

本賽季坎帕佐是金塊相當重要的替補選手,他場均可以出賽18.2分鐘,拿下5.1分、3.4助攻。金塊主帥馬龍(Michael Malone)談起他的禁賽道:「這很不幸。前幾天Facu向我發了訊息,為在湖人那場比賽發生的事情道歉。」

馬龍稱讚坎帕佐道:「他絕對是那種你可以放他進任何系列賽然後相信的人,很明顯因為聯盟的因素現在他沒有辦法在系列賽第一場打球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