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痛宰黃蜂! 老鷹將和騎士爭最後一張季後賽門票

2022/04/14 09:42

T.楊恩(右)。(USA TODAY Sports)

〔記者粘藐云/綜合報導〕東部第2場附加賽今天登場,老鷹全隊火力全開,6人得分上雙,少主T.楊恩和D.杭特合砍46分,率隊以132:103擊敗黃蜂,順利闖過頭關,下一場附加賽將迎戰騎士,爭奪最後一張季後賽門票。

老鷹上季季後賽打出驚奇,一路殺進東部決賽才不敵公鹿出局。這季則是在例行賽拿下43勝39負,以東部第9拿下附加賽資格,碰上戰績相同的黃蜂。

今天開賽老鷹就取得雙位數領先,且在第3節D.杭特(De'Andre Hunter)手感加溫,單節獨砍16分,助隊將領先擴大到超過20分;即便黃蜂小波爾(LaMelo Ball)不時在外線開火,但黃蜂在前3節落後太多,決勝節已無力逆轉戰局,確定無緣季後賽。

小波爾。(法新社)

老鷹此仗有6人得分上雙,T.楊恩(Trae Young)繳出全隊最高24分、10助攻,杭特打出驚奇進帳22分,卡培拉(Clint Capela)拿下15分、17籃板;黃蜂波爾進帳全隊最高26分,羅齊爾(Terry Rozier)攻下21分,但團隊命中率僅38.2%,難和對手抗衡。

老鷹闖過頭關後,接下來將面對在前一場附加賽落敗的騎士,爭取最後一張季後賽門票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