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釀酒人塞揚王牌客場繳好投 還請主場酒吧球迷暢飲

2022/04/14 12:09

柏尼斯。(法新社)

〔記者林宥辰/綜合報導〕本季首戰面對小熊隊只交出5局失3分成績,新科國聯塞揚獎得主柏尼斯(Corbin Burnes)今天回穩,面對金鶯隊交出7局無失分、8次三振好投,僅被擊出3支安打,雖然勝投被後援投手搞砸,但仍是球隊4:2擊敗金鶯隊的關鍵。

柏尼斯面對金鶯打線幾乎完全封鎖,5局雖被歐多(Rougned Odor)擊出首打席二壘打,但接下來他連飆3次三振化解危機,最終交出7局無失分好投。

有趣的是,釀酒人隊結束連兩波客場系列戰,下一戰將回主場迎戰紅雀,今天當地一間酒吧舉辦主場前一晚慶祝活動,柏尼斯前一天就說好當天所有球迷暢飲,帳單都歸他,給了球迷一個驚喜。

柏尼斯還錄製一段影片,感謝球迷的支持,也希望球迷接下來好好迎接球隊回主場。釀酒人隊社群則在賽後貼文寫下:「付你的酒錢、幫你贏球。柏尼斯今晚就是全能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