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排球》屏東排球選手拿下好成績 潘孟安接見選手肯定好表現

2022/04/14 12:34

縣長潘孟安接見排球績優選手肯定表現(記者葉永騫攝)

〔記者葉永騫/屏東報導〕110學年度國中排球聯賽及企業17年甲級排球聯賽日前落幕,新園國中勇奪國中男子及女子組季軍、潮州國中獲得男子組亞軍,屏東台電則是連續8年得到企業排球聯賽總冠軍,屏東縣長潘孟案今日(14日)於縣府南北通道接見這群屏東排球好手,肯定選手們的表現,也致贈獎金為選手加油。

潘孟安表示,潮州國中男排隊拿下睽違20年來國中排球聯賽的首座亞軍、新園國中男女排隊也分別拿下男女組的季軍,締造屏東縣排球發展的一個重大里程,而縣府與台電公司共組「屏東台電男子排球隊」,在企業17年甲級排球聯賽中歷經了20場例行賽及2場總冠軍賽,完成8連霸,代表著屏東縣五級排球發展的豐碩成果。

潘孟安指出,希望選手們繼續的努力加油,在經過多次的萃鍊後爭取更好的成績,並且透過經驗的傳承,讓排球運動更加的發揚,讓屏東的孩子在台灣發光發熱。

新園國中三年球員林柏廷說,這次的比賽讓球員更加凝聚在一起,經驗也更加豐富,遇到亂流時不再慌張,透過互相鼓勵來渡過難關,未來將會繼續留在屏東打球爭取更好的成績。

縣長潘孟安接見排球績優選手肯定表現(記者葉永騫攝)

縣長潘孟安致贈訓練補助金給八連霸的屏東台電排球隊(記者葉永騫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