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手腕傷勢又犯 雙城年輕潛力股大低潮後脫離戰線

2022/04/14 12:49

柯里洛夫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記者林宥辰/綜合報導〕雙城隊年輕強打柯里洛夫(Alex Kirilloff)今年開季陷入17打數僅1安打大低潮,今天賽前原本被安排在先發名單,但賽前被換下,原因是手腕傷勢,去年球季他動手術的位置傷勢再次復發。

柯里洛夫去年原本打出不錯成績,手腕傷勢卻持續困擾他,最終他在7月選擇動手術,賽季提前結束。今年春訓,柯里洛夫健康報到,但球季開打,柯里洛夫陷入打擊低潮,17打數只敲1安、吞7次三振,且無任何保送。

柯里洛夫透露,目前傷勢感覺很像他去年動刀前,且揮棒時持續受到干擾,甚至去年11月他還曾暫停揮棒一段時間,雖然12月狀況恢復不少且趕上春訓,但現階段傷勢又來襲。

柯里洛夫目前歸期未定,對於傷勢復發,他感到失望:「當然很難過,但我不想太短視。當作是個很長且持續的謎題,需要我去解答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