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遭驅逐出場大暴怒 黃蜂前鋒拿牙套誤丟小女生(影音)

2022/04/14 14:13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黃蜂今日在附加賽以103:132慘敗老鷹無緣晉級季後賽,比賽末段布里吉斯(Miles Bridges)更在被驅逐出場後,拿牙套砸到一位年輕女性觀眾,賽後他也發推文表示歉意,並希望聯繫該受害者。

布里吉斯本季各項成績都進步許多,不過今天在關鍵戰僅拿下12分4籃板4助攻的表現,第四節剩下6分39秒時更因為技術犯規被驅逐出場,在退場後主場的老鷹球迷便向他嘲諷,而他也忍不住性子,直接將自己的牙套給丟出去,但沒打到嘲諷他的球迷,反而波及到一旁的年輕女球迷。

賽後布里吉斯在受訪時坦言,自己對很多吹判感到失望,「我讓情緒掌控了自己,有人向我叫囂,然後我丟到了小女孩,這件事對我來說是不能接受的,我也會負起全責。」布里吉斯表示他將接受任何聯盟對他的處置,而且他打從心裡向那位女孩道歉,且希望能夠聯繫到他。

布里吉斯(中怒吼者)在第四節情緒激動地向裁判抗議,最終被吹技術犯規遭驅逐出場。(美聯社)

布里吉斯同時也在自己的推特上轉發他暴怒丟牙套的影片,並希望有人能夠幫他聯繫這名女性,同時再度表示自己的行為是不能被接受的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