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超越大谷翔平!鈴木誠也猛夯9打點 締造日本選手最狂紀錄

2022/04/14 14:39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效力小熊隊的日本強打鈴木誠也,開季打擊手感火燙,大聯盟生涯前5戰累積9分打點,創下日本選手最狂紀錄。

日職當今最強打者鈴木誠也,季後透過入札制度挑戰大聯盟,以5年8500萬美元的合約加盟小熊,開季展現優異打擊能力,昨日更夯出單場雙響砲。

今日小熊交手海盜,鈴木誠也單場3打數敲1安,進帳1打點,選到1保送,賽後打擊率正好4成,根據日媒《中日體育》指出,鈴木誠也大聯盟生涯前5戰累積9分打點,超越天使二刀流球星大谷翔平2018年的7打點紀錄,締造日本選手最狂紀錄。

此外,鈴木誠也大聯盟生涯前5戰場場敲安,超越2006年水手隊的城島健司連4場敲安紀錄,排名日本選手史上第三人,接下來將挑戰2003年洋基松井秀喜連7場敲安、2007年魔鬼魚(現光芒)岩村明憲連9場敲安壯舉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