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日職》王柏融二軍首轟出爐! 宋家豪「台灣內戰」飆K(影音)

2022/04/14 15:12

王柏融與宋家豪今天在二軍同場較勁。(資料照,記者陳志曲攝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日職二軍日本火腿與樂天金鷲之戰,王柏融今天繳出單場雙安還有本季二軍首轟的好表現,此役還上演「台灣內戰」,由宋家豪將王柏融給三振出局,終場樂天以3:1逆轉火腿獲勝。

王柏融今天首打席就鎖定樂天先發高田孝一的偏高變化球,一棒掃出右外野方向助隊先馳得點,3下王柏融再度敲安,6下敲出左外野界外飛球出局。

兩隊打完前7局還是由火腿以1:0領先,不過到8局上半,樂天靠著火腿的失誤以及小深田大翔的犧牲打追平比數。

8局下半上演台灣內戰,宋家豪在該局登板,宋家豪僅花4球就讓首名打者梅林優貴打出一壘界外飛球出局,下個打席面對王柏融,宋家豪先用一顆噴射球搶到好球數,接著被王柏融連續纏鬥兩球,最終宋家豪在2好0壞的絕對領先下,用變速球將王柏融給三振出局,隨後宋家豪再用145公里直球把野達稀三振出局。

9上樂天靠著太田光在1出局,一、二壘有跑者時的右外野方向長打清光壘包,以3:1超前,9下火腿未能把握得點圈有人的機會無功而返,終場樂天以3:1逆轉奪勝。

王柏融今天4打數2安打,打回1分打點吞下1K,打擊率3成64,宋家豪主投1局僅花12球無失分,送出2次三振,防禦率降到3.00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