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T1》挺籃球更要反毒!海神球星無懼疫情升溫 南下擔任反毒大使

2022/04/14 15:18

挺籃球更要反毒!職籃海神球星無懼疫情升溫,南下擔任反毒大使,將邀200名青少年一起宣誓反毒。(警方提供)

〔記者黃良傑/高雄報導〕高雄在地職業籃球隊「高雄全家海神」,首度跨界與高雄市政府警察局合作,由人氣高的本土球星胡瓏貿及外籍球星亞歷山大,無懼升溫疫情南下高雄,穿上帥氣的警察制服,擔任反毒大使,今在警察局外拍攝照,一同和帥警們宣誓反毒,意外吸引路人圍觀,4月17日下午15點,也將邀請約200位高市國、高中(職)籃球隊學生觀賞高雄海神隊比賽。

為了準備適合讓兩位身高超過195公分球星穿著的制服,高市警局事前向身材高大魁武的官警借衣,花了多天才找出曾是前警光籃球隊球員、現任前鎮分局勤指中心主任于智任,商借警察制服讓球星穿。

挺籃球更要反毒!職籃海神球星無懼疫情升溫,南下擔任反毒大使,將邀200名青少年一起宣誓反毒。(警方提供)

人氣本土球星胡瓏貿今和外籍球星亞歷山大現身警察局門口拍照,馬上吸引民眾目光、驚呼,少年警察隊為宣導青少年反毒、從事正當休閒娛樂、運動,以強化青年學子培養樂觀正向的態度,特別邀請2位人氣球星擔任反毒大使,提高青少年關注度。

警局公關室主任陳柏彰表示,將送給官網臉書、IG的粉絲朋友們4月17日(高雄海神隊VS桃園雲豹)在高雄小巨蛋的賽事門票,防疫期間入場請配合實名(聯)制,並落實個人防護措施,配帶口罩、量體溫、酒精消毒,以保障觀賞球賽的安全,即日起至4月16日12時止,每天下午15至21時至市警局,出示官網臉書貼文按讚及追蹤本局IG畫面,即可免費獲得2張門票,送完為止,人氣球星邀請青少年一起反毒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