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全中運》金門代表隊受旗出征 副縣長號召旅台鄉親到場為子弟兵加油

2022/04/14 15:23


金門縣副縣長李增財(前左三)由教育處處長黃雅芬(前左二)陪同,授旗給參加全中運的金門代表隊,由田徑手黃豐名(前右一)代表接受。(記者吳正庭攝)

〔記者吳正庭/金門報導〕金門縣參加全國中等學校運動會代表隊啟程前夕,副縣長李增財今天主持授旗儀式,勉勵選手繼去年拿下1金4銀成績,能更上一層樓、再創佳績,除叮嚀選手出門務必注意防範武漢肺炎(新型冠狀病毒疾病,COVID-19)疫情,也呼籲金門旅台鄉親到場為子弟兵加油、打氣。

全國中等學校運動會將於4月16日至21日在花蓮縣舉行,李增財代表縣長楊鎮浯授旗給金門代表隊田徑選手黃豐名,期盼選手們平常心應戰,更要注意防疫。

縣府教育處長黃雅芬說,金門代表隊成員來自金門高中、金門農工、金城國中、金湖國中及金寧中小學,共計隊職員、選手45人,參加全中運22個賽事項目中的田徑、競技體操、跆拳道、射擊、桌球、游泳等6項賽事。

黃雅芬說,金門代表隊在6項目中以體操為奪牌大熱門,選手黃子星、洪翊甄經教練團評估,很有機會為金門爭光。另外,代表隊金門高中已於上星期的全中運射擊賽事的射擊10公尺空氣手槍團體賽中拿下第6名。#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