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比賽途中換掉洋捕手 助總點出近期問題點

2022/04/14 17:23

中信兄弟洋砲福來喜(右)今天繼續當先發捕手,跟先發洋投泰迪搭配。(資料照,記者陳志曲攝)

〔記者龔乃玠/台中報導〕中信兄弟洋砲福來喜今天繼續當先發捕手,跟先發洋投泰迪搭配,前役福來喜在比賽中途被換下場,由本土的高宇杰接替,總教練林威助表示,他還要多了解本土投手的球種和球路。

福來喜前天在7局上搭配接替鄭凱文上陣的中繼彭識穎、呂彥青,單局被攻下4分大局追平,下半局打擊又遭三振,8局上兄弟換上高宇杰接替蹲捕跟呂彥青搭配。

助總指出,最近福來喜打擊沒有特別表現,呂彥青是土投,本土捕手會比較了解,「有幾場看下來,土投(跟福來喜搭配)在投時有失分狀況,有這個考量,就換本土捕手。」

相較先發土投,福來喜搭配後援土投較有失分現象。助總說,球季還沒有很長,目前看起來是這樣子,「應該要多了解土投球種,球路,還有怎麼樣去搭配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