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布雷克二軍好投 下週三一軍初登板

2022/04/14 17:46

布雷克。(資料照,記者李惠洲攝)

〔記者吳清正/高雄報導〕去年贏得勝投王的統一獅洋投布雷克,今天在二軍先發4.2局只被擊出3支安打,統一總教練林岳平表示,布雷克下週三上一軍,先發出戰樂天桃猿。

布雷克4月6日二軍初登板,對味全龍先發3.1局被擊出8支安打、1支全壘打,失7分有6分責失,今天終於展現勝投王的身手,再戰味全的前4局無失分,只被擊出2支安打,第五局留下1名跑者退場,因後援投手未能守成而失掉唯一的分數。布雷克共投77球有55個好球,投出6次三振、沒有四壞球。

林岳平表示,布雷克是有經驗的投手,本來就不會擔心他的調整,果然可以如期在下週三上一軍,下週3洋投就會到齊。

統一新洋投羅昂本週六將率先在一軍登板,先發出戰富邦悍將,另1名新洋投柯瑞週日將投第2場二軍比賽,預定下週末上一軍,由於統一下週只有4場比賽,在3洋投到齊的狀況下,本土先發將只留胡智為,古林睿煬本週投完就撤銷登錄。

林岳平。(記者李惠洲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