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鈦龍前車之鑑 味全不急著把龍德力拉上一軍

2022/04/14 18:40

鈦龍。(記者李惠洲攝)

〔記者吳清正/高雄報導〕味全龍新洋砲龍德力今天在二軍開轟,不過,總教練葉君璋表示,有鈦龍太快一軍出賽、影響表現的例子,不會急著把龍德力拉上一軍,會給他時間把打擊、守備都準備最充分。

今天賽前鈦龍在一軍出賽2場,10打數只擊出1支一壘打,被三振3次。葉君璋表示,這2場鈦龍打不好不能怪他,從隔離、練球到一軍出賽,整個過程有點太趕,造成他打擊狀況不容易掌握,越打越急越打不好,給他多一些打席應該會比較好。

龍德力4月12日首次在二軍出賽,3打數無安打,被三振1次,今天再戰統一獅二軍,3打數轟出1發3分砲,但是游擊守備發生2次失誤。

葉君璋表示,不論是打擊或守備,都需要時間適應,特別是有鈦龍的例子,會讓龍德力在二軍多打幾場,把狀況調整到最好。

味全新洋砲龍德力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葉君璋。(記者李惠洲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