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索沙好投、郭嚴文3打點 桃猿賞兄弟余謙本季首敗

2022/04/14 18:47

索沙。(資料照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中職二軍賽事,樂天桃猿今作客中信兄弟,洋投索沙繳出5.1局好投,加上郭嚴文單場3打點,終場以4:3拿下勝利,余謙吞下本季首敗。

余謙今是本季初先發,首局就狀況連連,保送開路先鋒蔡鎮宇後,先被盜壘接著再出現暴投,讓郭嚴文以高飛犧牲打為桃猿破蛋。3局蔡鎮宇、郭嚴文連續安打助隊再添1分,余謙此局投完便退場。

兄弟4局派出黃恩賜登板,他在5局被連敲3安加上郭嚴文第2支高飛犧牲打,讓兄弟前5局打完陷於0:4落後。

從富邦悍將轉戰樂天桃猿的洋投索沙,今迎來本季第二場先發,面對兄弟前5局力保未失,第6局遇上亂流,挨了4支安打失掉3分後被換退場。

桃猿終場就以1分差險勝,郭嚴文今1安2高飛犧牲打收下3打點,先發投手索沙5.1局挨7安失掉3分,飆出3次三振沒有任何保送、82球中有53球為好球,收下本季首勝,防禦率3.24。

余謙3.1局挨5安失掉2分、沒有任何三振、1次保送1次暴投,54球中有38球為好球,苦吞本季首敗,防禦率5.40。

余謙。(資料照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