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日職》史上最慘!苦等不到第2勝 阪神不敵中日再寫難堪紀錄

2022/04/14 20:08

阪神不敵中日。(取自阪神推特)

〔記者林宥辰/綜合報導〕阪神虎隊本季只拿1勝,今天對陣中日龍隊,只要再輸球就創下日職史上開季前17場最慘戰績。無奈開賽後,阪神虎隊遲遲無法從中日隊先發投手柳裕也手中取分,9局反攻為時已晚,終場1:4吞敗。阪神前17場合計1勝1和15敗,刷新1979年西武隊保持的最差紀錄。

由於陣中主力藤浪晉太郎等人確診,加上傷兵不少,阪神虎隊近期戰力受到不小影響,今天讓桐敷拓馬緊急先發登板,他和尾仲祐哉、齋藤友貴哉與石井大智各投2局,僅桐敷拓馬和尾仲祐哉各失2分。

阪神投手群其實表現不差。但打線方面,中日先發投手柳裕也完全封鎖阪神,柳裕也用135球完投,被擊出7支安打、6次三振。阪神唯一攻勢出現在9上,大山悠輔犧牲打攻下唯一分數。

在這場敗仗之前,阪神虎今年被日媒形容為「泥淖」的慘澹戰績,就已締造不少紀錄,包含開幕首戰史上第2大被逆轉(7分)、隊史最差開季9連敗、最速勝敗場差來到「-10」等慘烈成績。今天這場敗仗前,阪神團隊打擊率2成20、防禦率4.45,也都是最差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