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SBL》最強老三來了!裕隆洋將托倫瓊斯轟40分率隊勝台銀

2022/04/14 20:38

托倫瓊斯轟40分,率裕隆擊敗台銀。(籃協提供)

〔記者林岳甫/台北報導〕裕隆洋將托倫瓊斯今天在第19季SBL例行賽轟40分,率隊以85:74擊敗台銀,也成為本季的「最強老三」,恐怕前2名的台啤、台銀都不想遭遇他們。

SBL球季已進入尾聲,由於桃園璞園戰力較差,早就確定無緣季後賽,因此季後賽4強確定為台啤、台銀、裕隆、九太科技。裕隆此仗贏球後,戰績14勝12敗,想追上台啤、台銀有難度,但他們的戰力越來越完整,恐怕台啤、台銀都不想遭遇他們。

托倫瓊斯是聯盟得分王,此仗就轟進40分、14籃板,夏普也有14分、9籃板及5助攻,盧冠良拿到12分、6助攻與5籃板,3人帶給台銀不少麻煩。

SBL的4強季後賽早就塵埃落定,例行賽暫居前2名的台啤、台銀絕對都不想在首輪季後賽就遇到「最強老三」裕隆,因他們擁有得分能力驚人的洋將托倫瓊斯及老經驗的夏普。台銀總教練陳國維坦言,裕隆加入夏普後變得不好打,因此當務之急也是要爭取例行賽最佳排名。

老經驗的夏普加入裕隆後,帶領球隊打出佳績。(籃協提供)

老經驗的夏普加入裕隆後,帶領球隊打出佳績。(籃協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