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胡智為8局失1分 統一連兩天拉下排名首位球隊

2022/04/14 21:57

胡智為。(記者李惠洲攝)

〔記者吳清正/高雄報導〕統一獅專打戰績第1球隊,胡智為先發8局只失1分,以6:5擊敗味全龍,繼前一戰的樂天桃猿,再把味全拉下排名首位寶座。

胡智為剛開賽有些不穩,第1局被擊出2支安打,第2局被鈦龍打出來台首轟的陽春全壘打,此後有效壓制味全攻勢,面對最後22名打者只被擊出1支安打,第7局因為2次失誤,1出局被攻佔三壘仍力保不失分,拿下本季首勝。

2局下統一先靠四壞球上壘,邱智呈二壘打攻下追平分,第3局林子豪和潘武雄連續二壘打再下一城,2:1超前。

第6局統一攻勢再起,陳鏞基和邱智呈安打,2出局後陳重廷和陳傑憲連續選到四壞球,擠回第3分,第7局觸身球上壘後,李丞齡和施冠宇安打攻下2分,將比數拉開到5:1。

第8局統一率先上場的陳傑憲擊出二壘打,林靖凱被觸身球,林岱安短打推進後,李丞齡高飛犧牲打追加1分。

9局上統一起用今天剛上一軍的傅于剛,被吳東融、陳品捷和吉力吉撈連續安打失1分,沒有解決任何打者就退場,留下二、三壘跑者,統一再換上劉軒荅,一上場被李凱威轟出三分砲,味全追到5:6,逼得統一換上連3天出賽的終結者陳韻文,投1局無失分、無安打,讓味全一分之差飲恨。

鈦龍開轟。(記者李惠洲攝)

林子豪二壘安打。(記者李惠洲攝)

施冠宇貢獻2分打點。(記者李惠洲攝)

統一收下勝利。(記者李惠洲攝)

胡智為奪下MVP由老婆艾璐頒獎。(記者李惠洲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