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韓職》砂鍋大誤判!界外球變雙殺打 裁判賽後馬上降二軍(影音)

2022/04/15 07:00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韓職SSG登陸者昨(14日)與LG雙子之戰出現離譜誤判,一壘審賽後馬上就遭降二軍。

SSG登陸者昨作客LG雙子,比賽來到5局上,SSG以1:2落後,秋信守1出局後選到保送上壘,下一棒崔知訓在纏鬥到第6顆球後擊出一壘方向界外球,沒想到一壘審文東均(문동균,暫譯)竟舉手往右一比,示意為界內球,接到球的一壘手文寶京自踩一壘壘包後再傳往二壘完成雙殺。

SSG總教練金圓衡馬上走出來抗議,不過由於內野擊球的出界與否不屬於重播輔助判決的範圍,因此SSG抗議無效,在此局瞬間攻勢瞬間瓦解之下,終場以1:5輸球,不僅苦吞本季首敗,也無緣挑戰聯盟最長的開季11連勝。

根據韓媒報導,剛好昨天韓職裁判委員長許雲與總裁許龜淵也現身蠶室球場看球,許雲後來透過聯盟相關人士表示,「這是明顯的誤判,決定將文東均裁判下放二軍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