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全中運》因疫情緊急延期 部分已開賽項目仍會完成

2022/04/14 23:34

全中運原預計16日至21日在花蓮登場,部分賽事已提前舉行,會按照原定計畫完賽。(花蓮縣政府提供)

〔記者粘藐云/台北報導〕原定在4月16日至4月21日在花蓮舉行的111年全國中等學校運動會,由於國內近期疫情延燒,今天晚間花蓮縣長徐榛蔚緊急宣布延期,但是目前已經開始的比賽項目,考量選手及教練以及抵達比賽現場,將會按照原定計畫完賽。

有關賽事部分,除目前已完成之柔道、划船、射擊比賽種類外,4月15日(含)以前開始比賽的種類,包括網球、跆拳道品勢、舉重、射箭、輕艇(含龍舟)、滑輪溜冰等6種,考量選手、教練及相關人員均已抵達賽事現場且已召開技術會議,將依原訂賽程正常進行;至於4月16日以後開始的運動種類,則延期辦理,後續將與花蓮縣政府討論復辦時間。

不過,全中運延期將影響選手升學,體育署晚間表示,將循109年全中運延期舉辦的模式,盡速公告以其他一年內全國性賽事,作為申請甄試資格及成績採計的替代方案。

※繼續辦理比賽:

輕艇(含龍舟)、跆拳道(品勢)、滑輪溜冰、網球、舉重、射箭

※延期辦理比賽:

體操(競技與韻律)、跆拳道(對打)、游泳、羽球、田徑、桌球、軟式網球、空手道、角力、卡巴迪、自由車(公路、計時、登山賽)、拳擊、木球、擊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