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恐怖籃網要來了! B.西蒙斯季後賽首輪將復出

2022/04/15 07:41

B.西蒙斯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籃網在季中交易大限前送出2018年年度MVP哈登(James Harden),換來3屆全明星球星B.西蒙斯(Ben Simmons),不過至今都因背傷高掛免戰牌未曾出賽,但今天傳來好消息,B.西蒙斯最快有望在季後賽首輪第4戰復出。

B.西蒙斯本季在七六人鬧出「拒打風波」,以心理問題為由拒絕上場,最後如願被交易至籃網,七六人則是換來2018年MVP的哈登,原以為B.西蒙斯能很快就能披上籃網球衣亮相,但卻因椎間盤突出,至今都未能出賽,同時也缺席附加賽。

籃網在附加賽擊敗騎士,成功搶下東部第7種子,季後賽首輪將碰上東部第2的塞爾提克,據《The Athletic》記者查拉尼亞(Shams Charania)指出,B.西蒙斯有望在4月25日至29日內回歸,意指他有機會在首輪第4戰至第6戰間復出,如果B.西蒙斯確定能夠復出的話,他的防守對於籃網無疑是一大幫助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