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超狂快腿!運動家大物敲一壘安打 15.9秒衝回本壘(影音)

2022/04/15 08:00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本季將陣中主力清空邁向重建的運動家隊,今天在帕什(Cristian Pache)一壘安打,靠失誤對手失誤直接衝回本壘的超狂快腿帶領下,以6:3擊敗光芒,系列賽4戰以3勝1敗帶走勝利。

帕什是前勇士隊的大物外野新秀,在今年於歐森(Matt Olson)交易案從勇士加盟運動家,小聯盟時期他的速度就被球探給出高達70的評價(20-80量尺,70為遠高於平均),除此之外他更有著滿分80分的守備評價。

今天帕什在2上一、二壘有跑者時,敲出一支中間方向穿越的一壘安打,球一路滾到左中外野,光芒左外野手阿羅薩雷納(Randy Arozarena)在守備時把球給撞掉,球一路滾到中外野大牆,中外野手基爾梅爾(Kevin Kiermaier)得苦苦追趕,在傳球時更一度掉球,帕什便一路從本壘繞一圈跑回本壘,幫助球隊取得3:0領先,根據數據,帕什在該次跑壘的衝刺速度為每秒27.8英呎,高於大聯盟平均,僅花15.9秒就繞完四個壘包。

帕什敲出一壘安打後一路從本壘繞一整圈跑回本壘得分。(美聯社)

後續運動家在3到5局又各得1分,終場以6:3擊敗強敵光芒,開季4勝3敗表現不俗,厄文(Cole Irvin)主投6.1局失3分,拿下本季首勝,賽後他也談起帕什的表現:「看他打球真的很好玩,他是個充滿能量的球員,我們很高興能夠擁有他。我很高興我們穿著一樣的球衣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